🎑💛错

命里犯秦〖四〗

又名:当何九华决定养个孩子


          




            何九华陪秦霄贤在医院又观察了两天,和医生再次确认秦霄贤除了营养不良低血糖加感冒以外没什么大事的情况下,何九华收拾完东西就办了出院手续。一边单肩背着包,一手牵着秦霄贤,走出了满是消毒水恼人气味的高大建筑。


            何九华讨厌这个味道,一出大门就深深地呼吸了一大口气        北京下午一点的汽车尾气和雾霾。然后理所应当地咳了两下。秦霄贤轻轻扯了扯何九华的手指,“你是被我传染了吗?”秦霄贤带着愧疚的水汪汪的狗狗眼看着何九华,“对不起。”小孩又低下了头。“没有的事,就是呛了口汽车尾气而已。”何九华腾不出手来,不然他一定会去揉揉秦霄贤看上去软乎乎的头发。


            然而,三分钟后他就牵着秦霄贤进了医院对面药店的门,感受新一轮的药味洗礼。“感冒冲剂、川贝枇杷膏、深海鱼油……再给我拿个额温枪,好了就先这些。”何九华对着早列好的单子报着名字,不一会半袋子的药品就交到了何九华手里,又是对何九华来说的一笔“巨款”。何九华心疼归心疼,出示付款码倒是利索的很。

           

            一手拎着东西一手牵着秦霄贤,何九华果断打车回家。他走回去倒是可以,可秦霄贤不行。小孩儿还生着病呢,是双标何九弟控华没错了。等两人下了车,何九华带着秦霄贤打开了居民楼的门,没有电梯的居民楼是何九华图便宜租的,还图便宜锻炼身体租了个七楼。两人气喘吁吁的进了屋,何九华立马瘫在了床上,搂着满床的毛绒玩具猛吸一通。挺大的床上除了毛绒玩具就剩一个何九华的位置。秦霄贤就在门口不知所措的站着,怯生生地,直到何九华反应过来坐起来叫他。“我就这么吓人?过来啊。”秦霄贤依言走到何九华面前。何九华揽过人的肩膀,终于如愿揉了下人软乎乎的头发。竟比预料地手感还好,何九华没忍住又揉了两下。


         “你不用拘束,这是我自己租的房子,没有别人来的。虽然小了点吧,但是我收拾收拾住咱们两个绝对不是问题。”

           “嗯。”

           “好啦,我先去洗个澡然后就做饭吃好不好?你有什么不吃的吗?”何九华哄着人说。


          “我,,我也想洗个澡。”秦霄贤没洗澡的天数比何九华多的多了,他自己都嫌弃,更怕何九华嫌弃他。话说出口又羞的红了耳朵。


            “行,我去给你烧水。”何九华没注意到秦霄贤的小心思和红红的耳朵,去洗手间插上电源,就回来给秦霄贤找自己以前的衣服。一通翻箱倒柜也只找到了小一点的衬衫和短裤,还是刚上大学那会儿从家里带的。好在很干净。


           “呐,一会你洗完澡先穿这个。”何九华把衣服递过去,秦霄贤接过来,耳朵上的红色蔓延到了脸上。何九华看到了还以为小孩儿又发烧了,急忙找出额温枪测体温      37.2℃ “好像有点低烧。”何九华一般自己低烧都是吃点感冒药挺挺就过去了,小孩儿又该怎么办?于是何九华的玩偶们集体失宠,被全部打包塞进了柜子里,然后何九华把秦霄贤塞进了被子里严严实实的裹了起来。“一会儿水热了再叫你出来洗澡,你先休息一下好不好?” “嗯,好。”

          

            秦霄贤看到何九华出了卧室门,不一会就听见厨房里传来叮叮咣咣咚咚的做饭声,莫名地心安。遇到何九华之后的一切都像梦一样,有人关心自己照顾自己……


           半个小时后何九华已经煮好了粥,又热了牛奶,简单炒好了两个菜就去叫秦霄贤出来吃饭。连喊了几声都没人答应,推开卧室门只见床上鼓鼓的一团被子。可能是生病的原因吧,这么大一会儿就又睡着了。何九华掀开被子,发现了秦霄贤睡得有些泛红的侧脸都压出了浅浅的印子,忍不住伸手轻轻戳了戳,索性出声“秦霄贤?醒醒嘿,一会再睡。”  “嗯~~”刚睡醒奶乎乎的声音掺着点鼻音,秦霄贤这一声属实把何九华可爱到了。九华内心:[好可爱,好想rua……] “起来,吃完饭洗个澡再睡啊。”何九华又叫了一遍,秦霄贤在短暂的迷瞪之后终于起了身,何九华拉着秦霄贤吃饭,折腾了半天菜的温度正好合适,吃完饭何九华又看着秦霄贤喝完一整杯牛奶,才放心(心满意足)地放人去洗澡,自己去收拾碗筷。

  

        何九华在刷第二只碗,听见洗手间里“咚”地一声闷响,手一抖,碗摔碎在地上。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