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

被折断的平行线〖四〗

 


 

         “杨哥?杨哥!快醒醒!出事了!”安迟一路快跑上楼猛敲杨淏翔的房门,一顿操作成功把刚睡了三个小时零四分钟的杨淏翔吵醒,杨淏翔揉揉沉重的眼皮,抓了抓栗子毛就下床开门。


         “杨哥!楼下有个人倒吧台边上了,好像还受伤了身上还有好多血,你快去看看吧,我这正准备开门一转身他就冲进来倒那儿了,叫也叫不醒我就赶紧锁好门上来找你了,咳、吼咳咳……”安迟急匆匆说完一大段话,急得岔了气。“行了,先别着急,你先去把我放柜子里那个医药箱找出来,然后再给其他人打个电话让他们今天早点来上班!”杨淏翔淡定的说完,然后飞快的冲下楼。


         杨淏翔一下楼果然看见吧台边上有个浑身血污的人,从酒吧门口到吧台却没有一点血迹,他走上前给人探了探鼻息,还活着,就是气息弱了些,上身没有明显外伤,倒是腿上缠了厚厚的一圈布料还透着血色,“亏得缠得厚,要不然地板都脏了。”杨淏翔把人背起来送回自己房间,轻放在床上。安迟刚打完电话,拎着医药箱在旁边不知所措。“愣着干嘛?给我啊!”“啊?啊,给你,杨 哥。”安迟回过神把医药箱递过去,杨淏翔一边剪开那人伤腿上的布料一边向安迟说到:“你先下去把门打开,今天正常营业。”“那这人?”“先别跟其他人说,今天开门观察一下有没有举止异样的人,小心着点,这人我心里有数,放心。”“嗯,杨哥,你也小心着点。”安迟担忧的看了杨淏翔一眼,转身下楼忙了。


          杨淏翔处理好伤口,打量了下起床上的人,金色的头发打了结,微微泛黄的白皮肤,嘴唇有点干裂起皮,鼻梁很挺,身上还带着浓重的血腥气。杨淏翔脱下他身上沾血的衣服,找了一条毛毯给他盖上,又掰开嘴给他灌了杯水下去。刚要下楼,想了想还是转身留了张纸条放在床头柜上。


             


       “九郎退社了?怎么会?你开玩笑的吧?”张云雷一口喝完杯子里的酒,满脸不相信的朝着孟鹤堂说。“辫儿,是真的,他当时还在医院就和师父说了,你去问师父也是一样的。”孟鹤堂说,“连他也走了?说好了一辈子站在桌子里给我捧哏的呢?说什么一辈子陪着我不离开我!骗我,遥遥骗我,你和杨九郎骗我,你们都骗我!”张云雷近乎崩溃的喊着,随即摔了手里的杯子。孟鹤堂看着眼前的张云雷,不仅头发没有打理乱糟糟的顶在憔悴的脸上,而且下巴一片淡青色冒出了新的胡茬,颓废的一点不像他认识的小妖精。孟鹤堂看着又开瓶要直接灌整瓶白酒的张云雷,直接上去一把抢了下来,“辫儿,别喝了,你现在喝有什么用!”“你别管我。”张云雷说着又去抢酒瓶子,“张云雷!你他/妈清醒点!当初非要娶遥遥的是不是你?九郎手术一句关心的都没有的是不是你?你还作什么?把自己作死就一了百了吗?”孟鹤堂感觉气的头发都炸起来了,有点后悔没听周九良的话, 想想自家小孩嘴上说着不让他管张云雷,到底还是抱着自己的小恐龙背过身别扭的说让他看着点别让人死了。于是孟鹤堂在睡沙发一个月的前提下才赴了张云雷的约。


                  孟鹤堂:“张云雷,我问你,遥遥的事暂且不说,你对九郎除了依赖以外,真的就没有一点喜欢或动心吗?”张云雷趴在桌子上没回答,身体微微抽搐着,像只受伤的野兽般。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